大家好 !! 我滚上来啦 ~

好久没写部落了...

[ 生尘zor ]

吸一吸尘先 ~ xD



啦啦啦 ~

考试中 ...

考了几科, 还好噜, 不会很难 . 应该可以pass的 ><




[科学]

拼了命去读 !

表再fail 了吖 ~

超不爽的
年头fail到年尾, 就來给人吊到不像样哝


=v=


[-]


对某某人说的话 //


我咧, 有做过的东西我一定会认的...


没有做过的东西, 打死我都不会认的 !!

表有事无事就走来骂我啊~


还有!也别学埋那些三姑六婆在我的xx 面前打小报告..


你对我不客气, 我也不需要对你客气 !!

我管你是谁 ~
[ last warning to U ]




老话一句 *别对号入座*


做乖乖女去、读书

安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