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sep

今天偷懒一天, 去KLCC . xD

做工很闲啊 ~ 又累 ... haiz

做到开学就不用做咯 ~ ^v^

努力工作, 赚多多commission . =D


朋友们吖, 你们要找我就等我休息时来吧 ! =)

我的休息时间是1点后, 可以来找我吖 =D

欢迎哦 ~

还有还有, 我的店现在买鞋有折扣20% 哦 ~

要买鞋记得来找我哦 xD

男装鞋也有哦 ~


地点 : Time Square ,Lavender, G floor ;D



咦 ~~ 无意中帮Lavender打广告了哦 xD


做工做到蛮开心的, 同事们都很好人哦. 都对我很好 =)

老板也是哦, 他蛮关心员工的


好了, 就写到这吧.

后会有期咯 xD

[]
你呀你, 我在想你吖
<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