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把浪 XD

今天, Trial Exam 最后一科, 也是 本小姐最拿手的科目 [ 华语] ^o^

试卷一 ; 没什么大问题。

试卷二 ; 第一次 做试卷二做得我如此狼狈 :(

本来 已经做好摘录要点和一半的看图作文, 因为我的挑剔以及 超多的不满意, 就把整张纸给 撕掉;当时已经是11..20 ~

意思说、我剩下1 小时10分钟去完成 整份考卷;包括两篇作文、中楷和摘录要点

可想而知, 用那么 短的时间去完成的两篇作文 有多么 烂 ! /_\
不过 我不得 不佩服自己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写出两篇作文 :D

考完试 当然要轻松一下

一回到家就泡在电脑前 玩玩Facebook :)

突然间觉得 人是 很虚伪的 >____<

刚刚无意间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的 面书、
样子不错、可是不懂身材如何啦

看她的照片 嗯、蛮美

可是突然间看到一张 令我大跌眼镜的 照片
不知该如何形容

何解 肚子凹了进去 手臂怎么大了那么多 ? 虽然有字挡着 可是还是很清楚呀

明眼人都看得出 那是Edit 的咯
真想问一句 ;小姐, 你用不用这样哦 ?
身材不突出有何关系 ? 但你用不用搞成这样 >____<

Edit 到那么明显 怕死人家不知道那样

可是也有很多人不知瞎了 还是 假装 的 还死命称赞 "很美" 、"很leng lui"

还有几百个赞 ~ 是在赞她Edit 照片 Edit 得那么好 么 ? XD

Edit 照片没问题 但不需要edit 到那么夸张咯 :) [ 虽然我也是Edit者]